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328
置頂

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

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有話要說

黑人問號前,我想跟大家談談為什麼會有校花這個議題。

約莫一個禮拜前的某個夜裡,小弟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我打開PTT某校園板,看到一位暱稱有點帥的男同學發問:「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從IP來看,他唸的是新竹某男生多到爆、被認為是宅男大本營的大學。他想知道,自己的學校到底有沒有像「台大五姬」這類出名的女生?

然後,有人在留言串cue到小弟,說我「應該知道很多」。

既然被cue了,我想也該是和大家清楚說幾句話的時候了。基本上「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就是一個方向嚴重錯誤的問題,嗶嗶!不管女生是不是校花,她們都不該被物化成「東西」。但就概率上來說,每個學校應該都有校花等級的女生,只是她們通常都很低調、她們也不愛自稱校花(或系花),甚至,她們討厭其它人只對她們的容貌品頭論足,如果你想認識她們,那麼最好你也認識她們的內在與才能。

「但要怎麼樣才能同時看到一個女生的外在與內在呢?」對了!這才是想認識校花該問的問題,懂?

至於留言串有人說小弟「應該知道很多」,其實也只說對了一半。小弟是沒有知道很多校花啦,BUT,我知道一個可以認識很多校花的平台。舉個例,你們知道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的陳雨凡嗎?

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有話要說

雨凡喜歡彈琴,因為她說:「琴譜本身也跟義文有關唷!」

還有,像逢甲大學商學系的魏凱芃

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有話要說

同樣是個喜歡彈鋼琴的長髮美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營養科學組的陳玟媛,眼睛大大的她,希望大家多多認識她的科系。

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有話要說

玟媛是不是超可愛!

等等!這是什麼平台那麼好棒棒?居然可以同時看到各學系校花、系花的外在與內在呢!不說你不知道,高校誌、時報周刊與1111大學網最近聯合舉辦了一個「2017學系之星選拔大賽」,歡迎各大專院校校花(校草)、系花(系草)Show出自己的魅力。這個活動有三個特點:

第一,它不像一般表特板只能看到照片,它有影音!校花(系花)們會透過影音面對面跟你對話。

第二,這是一個臉蛋美腦性美都要求的活動,很適合才貌兼具的校花(系花)們參加。

第三,系上女神我們叫系花,校園女神我們叫校花,這活動是全國之最,所以選出來的當然是國花。

好啦第三點是我硬湊的,重點是,小弟誠摯邀請你把這個活動訊息,分享給你心目中的校花(系花),因為你的女神不應該被埋沒。只要她參賽,往後的日子裡,我想再也不會有人問:「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這種鳥問題了!

2017學系之星 各大學系花系草選拔大賽

我們學校有校花這種東西嗎?-有話要說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