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142
置頂

1111學測落點預估平台讓你精準掌握!

1111學測落點預估平台讓你精準掌握!-107學測

選志願不迷網 1111學測落點預估平台讓你精準掌握!

107年度大學學測27日落幕,1111人力銀行提供了最新落點分析資訊、各所大學情報、興趣職能測驗以及就業市場分析等,各項豐富完整的情報,想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快上1111學測指考統測落點分析平台了解。


1111人力銀行職涯中心暨公共事務部總經理李大華表示,為協助考生選填科系不徬徨,清楚規劃自己職涯未來,1111提供全方位的升學志願資訊,免費提供興趣落點、學測統測指考成績落點分析,以及各大學群科系學長姐出路參考、熱門職務收藏等,透過文字圖表以及影音,完整的落點分析量身訂做屬於你的大學,放榜填志願再也不迷惘!


1111學測指考統測落點分析平台
提供最新「落點分析資訊」,因應學測不同的入學申請管道,分別為個人申請繁星推薦科技院校三種方式,進行學測校系落點預測服務;「各所大學情報」,可透過關鍵字搜尋校名,了解該所大學各種學群系所、師生比、社團等資訊(大學網 網址:https://university.1111.com.tw/);以及「興趣職能測驗」則是可以透過未來理想職務推算出自己升學路徑、使用最熱門的九大職能星測驗,可了解自己性格、價值觀、自我概念等在不同工作類型的適合程度,做為未來職涯規劃的最佳參考。(落點分析網址:https://hs.1111.com.tw/)

另外,「就業市場分析」提供各大領域產業人氣燈號,顯示求職人氣比例、應徵者投遞履歷比例等;職務大辭典提供各產業前輩工作甘苦談,精選文章讓你更了解工作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工讀影音教戰系列,透過精彩影片一窺各所大學學系究竟學什麼、各行各業內心話等;而認識職務,可一一輸入感興趣的大學、學系,搜尋出學長姐職務收藏排行榜,藉由圖表更清楚未來可投入的工作職務!

1111人力銀行蒐集最新職涯產業訊息,推出學測、指考、統測落點分析平台,隨時更新升學資訊、各項試題分析、歷年考古題下載等;以及最具討論度的職涯社群,「大學升了沒」、「大學網 校園走不停」臉書專頁等,包羅萬象的發燒議題,讓你如入寶山,滿載而歸!

學測落點分析,選填志願軍師>>立刻做落點GO!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