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4
置頂

E Ink元太科技連續3年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榮獲4大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之殊榮

       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今 (28)日宣布, 連續3年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今年元太科技獲頒「綜合績效獎-台灣TOP 50永續企業獎」、「企業永續報告類-電子資訊製造業金獎」、「單項績效獎-社會共融獎」、以及「單項績效獎-創新成長獎」等四項大獎,認可元太科技在經濟成長、社會進步與環境保護三大面項的永續發展推動成效,以及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工作耕耘成果。E Ink元太科技連續3年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榮獲4大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之殊榮-e啟讀出未來

       「第十二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連續12年以國際評選規範及評比,為台灣指標性企業社會責任獎項。元太科技連續3年榮獲評審青睞,肯定元太科技在以電子紙的核心價值,依循聯合國訂定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 ,在環境保護、社會公益投入與公司治理的實踐績效。

 

E Ink元太科技連續3年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榮獲4大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之殊榮-e啟讀出未來       元太科技總經理代理董事長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非常榮幸獲得TCSA頒發四項大獎,肯定元太科技持續攜手員工、供應鏈、客戶及合作夥伴,共同投入企業資源與專業能力,在電子紙本業打造完善的生態圈,創新各式智慧與環境友善的電子紙產品,助力環境永續發展,一同積極的參與社會公益,實踐ESG原則。在企業內部與外部的共同推動下,元太科技將積極推動永續、共融的美好生活未來。」

       今年元太科技榮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發4項大奬,其中,今年更是首次獲頒「單項績效獎-創新成長獎」。元太科技以電子紙獨有之雙穩態與反射式的類紙質感、軟性可撓、不傷眼無藍光及超低耗電特性優勢,以替代紙張使用的目標,結合上下游供應鏈建構電子紙生態圈,實現多項智慧場域。例如電子紙貨架標籤,已成為零售業者從傳統零售商轉型至智慧零售的關鍵解決方案;電子紙於交通應用亦廣受各國政府青睞,以電子紙智慧公車站牌、公共資訊看板等應用,助推全球智慧城市的發展。元太科技經歷數年耕耘,電子紙以其超低耗電特色取代其它顯示看板,降低環境資源消耗與大量能源。

       「e啟讀出未來」電子書閱讀器圖書館計畫呼應SDG4優質教育、SDG3良好健康與福祉及SDG17全球夥伴關係,以元太科技的核心本業-電子紙的長時間閱讀舒適、不傷眼的特性,攜手生態圈夥伴共同參與,連續2年獲頒「單項績效獎-社會共融獎」。「e啟讀出未來」專案連續2年,在台灣投入資源用心耕耘,推動數位閱讀素養,累積贊助26所國小學校、660台電子書閱讀器、共6萬6千冊電子書書籍,嘉惠近萬名學童,累積貢獻新台幣5,500萬元的價值。同時,循序專案模式推展至中國大陸揚州廠與韓國分公司實行,致力以優質與不傷眼的數位閱讀顯示器,推動數位閱讀素養與消彌教育資源的落差。

E Ink元太科技連續3年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榮獲4大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之殊榮-e啟讀出未來       展望未來,元太科技將持續運用電子紙的核心價值,開發創新的智慧物聯網的電子紙產品,達到無紙化的新境界,讓世界環境變得更加環保潔淨。同時,在電子紙業務拓展推動企業穩健成長下,也將好的經營成果回饋給員工、投資股東,並將攜手更多生態圈夥伴共同投注更多資源與心力,以擴大社會影響力的方式,推動社會福祉與助益環境永續發展,促進共榮。

 

 

原文轉載自:https://tw.eink.com/news.html?type=releasedetail&id=1215&year=2019&page=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