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21
置頂

福壽實業榮獲2019亞太企業精神獎

福壽實業榮獲2019亞太企業精神獎-CSR   

為表揚亞太區內表現傑出的企業家與企業,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特別設立「亞太企業精神獎」(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簡稱APEA),每年都會在亞太區域內12個國家舉辦選拔獎勵工作,2019年為第二次在台灣舉辦,共有4位傑出企業家及8家傑出企業獲獎,福壽實業有幸名列其中。

福壽實業榮獲2019亞太企業精神獎-CSR

    能獲頒亞太企業精神獎須經過多道評核手續,包括入選門檻、對談了解企業現況,評審標準嚴格,每年亞洲企業商會皆會針對36個國家,24個主流產業,120,000家企業進行篩選,選出當年度具有最佳實踐精神、增長模式、商務成就和盡責企業社會責任的企業以及企業領袖們,再經由產業專家與市場參與者進行全方面的分析,確認為產業內的佼佼者後,方獲提名。

福壽實業榮獲2019亞太企業精神獎-CSR

    福壽實業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持「實在精神」、「誠信經營」的信念經營事業,從最根本的食品安全認真做起,進而至擘劃永續經營的願景,創業精神傳承百年,並跟隨世代轉型的腳步,不斷推動企業革新與孕育跨界人才,近年來致力於建構糧農循環經濟、加速轉型智慧工廠的腳步,再再顯示福壽實業永續經營的決心。透過企業數位轉型,我們希望能再次推升企業獲利;藉由投身社會公益,我們希望能為社會盡一棉薄之力,將正向的力量帶給孕育福壽百年的台灣社會。

福壽實業榮獲2019亞太企業精神獎-CSR

    能獲頒2019 APEA亞太企業精神獎,是國際評核機構對福壽實業最大的肯定,也將是本公司持續精進的最大動力來源,我們會持續努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企業員工、環境,以及所有利害關係人帶來正向的力量。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