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1
置頂

京元電子推動藝術人文不遺餘力 屢次贊助交響管樂團

京元電子推動藝術人文不遺餘力 屢次贊助交響管樂團-CSR

京元電子向來以「關懷社會、永續發展」為理念,對於社會公益活動的投入也隨著公司的規模不斷擴大而增加,除積極培育人才外,並推動藝術人文及關懷弱勢等公益活動,持續不斷地投入與關注弱勢新住民家庭孩童求學困境。

贊助台灣交響管樂團「2018 NTSO 蕭泰然紀念音樂會」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受美國蕭泰然基金會邀請,京元電子基於對音樂的支持,熱情贊助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音樂會於美國時間2018年8月9日晚上7點在美國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L.A.)舉行。

由臺灣旅美指揮家陳美安擔任指揮,旅美聲樂家陳麗嬋及旅美鋼琴家陳毓襄,以及南加州台美人205人合唱團陣容共同合作演出【樂見臺灣—2018 NTSO蕭泰然紀念音樂會】,在繼8月4日舊金山的演出,本場音樂會座無虛席,觀眾反應熱烈,為國臺交第一次美國巡迴演出劃下美好的句點。

京元電子推動藝術人文不遺餘力 屢次贊助交響管樂團-CSR

贊助新竹交響管樂團

京元電子多年來贊助新竹交響管樂團,使台灣民眾有更多機會可以體驗各項音樂會。董事長李金恭身對音樂藝術之推廣不遺餘力,新竹交響管樂團2018年舉辦了多場音樂會,包含以下二場,使國民有正常休閒,增加人文素養,促進文化氣息,並讓家長可以帶自己的小孩在假日有良好的休閒娛樂。以下為2018年舉辦的場次

  • 2018親子大作-皮爾金歷險記
  • 台灣三部作-台日交流音樂會

 

(全文/圖片 摘自 京元電子2018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