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6
置頂

促進學業界接軌 京元電子落實產學合作人才方案

促進學業界接軌 京元電子落實產學合作人才方案- 產學合作

京元電子多年來為促進學界與業界間的無縫接軌,同時以尋求並培育優秀的人才做為出發點,積極的落實教育部的產學培訓計畫,先後與多所學校訂定實習專案,範圍橫跨北、中、南,甚至是離島地區,如高應大、聯大以及金門大學。

京元也基於取之地方、用之於地方的精神,厚植技職教育的人才培育,與當地的育達科技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中華大學合作實習方案。

京元從學校說明會、面試、訓練一直到正式聘用,皆有一套良好的排程規劃,不僅遴選有強烈意願同時符合標準的學生,更提供專業的實務訓練 (涵蓋半導體流程的簡介、封裝製程的概論,及各職位的功能職掌等內容),除讓學生快速融入職場環境、將所學應用到實務上,更能提前為未來找到定位與方向。

除此之外,只要學生在實習期間表現優異,京元更祭出優渥的留任方案,以期能降低學生日後進入社會的就業成本,同時也培訓公司未來的儲備人才。再者,透過產學合作管道,更能將技術研發之學術能量移轉入企業,帶動企業核心技術發展,來達到企業與學生雙贏的合作機制。

(全文/圖片 摘自 京元電子2018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