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縈萱
2019-07-19 14:12:29

一心嚮往成為日文口譯員,台灣男孩用日文選擇自己的出路

一心嚮往成為日文口譯員,台灣男孩用日文選擇自己的出路

在國際化浪潮席捲之下,語言成了提升競爭力的必備工具,除了熟悉自己國家母語外,多學一種他國語言,能夠幫助你多學會一種價值觀,以及自我能力的肯定,其中學習日文成了近年來許多人的選擇,但走在學習日文這條道路上,勢必要付出努力才行。

 

從小普遍就接觸到日本文化,對日劇、音樂、樂團等等的劉同學,一直以來他對日文有著好感,大學時期也曾經修過日文課,但當時卻連50音都還不會,直到後來到英代外語學習日文,漸而培養出對日文的學習興趣,順利考取日文檢定N1。

 

進一步詢問劉同學在英代外語學習日文這段時間的狀況,劉同學則滿意的說:「這邊屬於小班制教學機制,能讓人可以充分學習吸收,而且學習語言口說方面相當重要,在這有許多能開口練習的機會,整體來說英代外語給我很輕鬆、輕快的學習環境!」,由此可知英代外語有充分環境資源與專業師資,讓學員可以無壓力的學習。

 

如今劉同學已經往從事日本語言相關工作努力,目標成為專業的日本口譯,最後劉同學提到:「來到英代外語學習的人,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單純為興趣,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語言熱忱!」,英代外語有多項主題式課程及搭配時事生活的課程,不論是從學校到職場、生活等多元化日文場景,不分程度皆可量身打造屬於適合的學習模式。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x8lRSJaVU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