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 bear
2022-05-23 21:28:56

房仲視訊面試加轉職金密技分享

房仲視訊面試加轉職金密技分享-房仲經紀人

離轉職金日剩下25天

 

我是近期面試錄取的,法律系畢業今年31轉職,現在來分享心得,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面試過程

視訊面試流程會先由人資和你面試,會先問你有沒有其它問題可以先問。

面試人員有區協理.店長.副店長.該分店老鳥兩位

基本上面試會問的問題和一般差不多,所以其實不用太緊張,網路上一堆制式SOP流程幾乎一樣。

 

面試通過後考試

要去台灣不動產訓練發展協會考試,考試費用如果不是房仲業公司讓你去的要花2400,如果是公司的1400(要自己付),考試內容土地法.民法繼承...等法律條文。

 

如果你是法律系去考,你會覺得非常簡單,因為是大一大二課程。

因為老子只錯一題,考前只看一小時半。

 

工作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10:00~21:00

五六日09:00~21:00

休息時間12:00~13:30

晚上休息時間18:00~19:00

 

工作內容

1.會利用公司內網去相互比對同業有在賣或租的房子店面或是車位,也就是所謂茶好地址去看門鈴,或是寫開發信(一般人認為的騷擾信)

2.人多的地方去發你的EDM,例如菜市場

3.每天寫報表你要去哪個社區拜訪,並寫出你和管理員聊了什麼?

結論所以五萬沒這麼好領

 

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是直接到店裡的,然後你就必須買公司夏季制服(雖然公司有補助一點錢,但你還是得自己花一點錢),咖啡色褲子你得自己買(完全自付)

 

五萬轉職金好拿?

現在沒有以前好拿,以前是考試通過,接著到總公司受訓,一個月不適應可以直接申請轉職金,但現在是直接到分店,開始每天10小時上班,雖然有休息兩小時多,但說實話長時間待在公司還是會累,因此課程內容是直接看房仲業相關需要學習的知識,看完以後寫心得時間到了以後線上填測驗,一路測驗道通過(名稱是定向測驗),也因為適值金到分店,就會開始每天發300分EDM,每天會要求你紀錄和管理員聊了什麼,好不好拿就看你怎麼想瞜~

 

注意事項

如果你是想去拿轉職金的人,不要破月去,因為公司規定不會計算天數,所以必須待滿兩個月。

切忌切記

 

心得

對於法律系來說考試簡單到爆炸,除非你當天喝醉了,然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然你真的閉著眼都會過喔!

但奉勸法律人可以去考但不要去房仲而是網上考代書,因為對我而言我諸葛村夫你他媽的~

我完全無法低下頭喊說你和我是信義房屋新人,請你給我一個機會成就你的家業夢想喔~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2)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