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03
置頂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

▲為協助國內企業精準掌握人力資源動態,1111人力銀行「1HR人資管理系統」,可透過E化平台整合人資單位在選、育、用、留各階段的管理流程。圖片來源:Pixabay。

雙北市提升為防疫警戒三級,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皆表示,因為疫情持續升高,從快篩站數字及臨床觀察,決定從 5 月 18 日到 28 日,全市高中以下學校停課,今(17)日是三級警戒上班、上課首日,部分企業為維持營運人力,已採取形式不一的人流管制措施及因應措施,盼有效抑止病毒傳播。

國內疫情嚴峻,已有百貨業者開出第 1 槍,採取自主性暫停營業 1 周,知名科技大廠也採取工作分流,並啟動在家上班模式。隨著本土疫情升溫,愈來愈多的企業逐步導入在家工作的分散辦公模式,然而,在家工作打破了既有的工作慣性,讓企業需要面對更多挑戰,包括分配工作量、如何排定工作時間、出勤時間計算、檢視工作效益等等,都需要重新思考,制度一套完整考核模式來因應。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未見盡頭,work from home(簡稱WFH)已是上班族的進行式,更是職場未來趨勢,為協助國內企業精準掌握人力資源動態,協助公司進行更完備的人才管理,1111 人力銀行推出「1HR人資管理系統」,透過E化平台整合人資單位在選、育、用、留各階段的管理流程。

根據《2020年中小企業白皮書》資料顯示,2019 年台灣中小企業家數為 149 萬 1,420 家,佔全體企業 97.65 %,對於人力、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體而言,使用「1HR人資管理系統」,可享有 4 大優勢:企業無需負擔建置及維護成本,使用者無時間、空間限制;企業可依照自身需求彈性選購各種功能模組,擴充性佳;因應不同模組、組織、部門或角色可彈性設定權限;直覺式簡易操作,因應各家企業作業流程不一,皆能做彈性調整。

黃若薇指出,「1HR人資管理系統」功能多元,近期以「差勤管理」使用度最高,包括可以彈性設定個人差勤及給假規則、支援多樣班別規則及線上簽核管理、簡單快速排班並彈性滿足多種產業的排班需求、員工個人差勤記錄查詢及線上申請、 APP 打卡及多項打卡方式任意選擇,傳統打卡鐘匯入、系統線上打卡、GPS、Wi-Fi 等各種打卡方式皆可支援;可限定地址、限定 IP 打卡,針對外務人員公出打卡,還可進行事後審核機制。

在非常時期,1111 人力銀行善盡社會責任,主動回饋廣大企業,即日起提供企業免費使用「1HR人資管理系統」服務,可以處理排班、檢核工時、管理出勤及簽核管理一站到位,歡迎人資主動致電 1111 人力銀行洽詢。

免費試用【1HR人資管理系統】雲端打卡、在家工作最佳利器!只要3分鐘,解決公司人力資源困擾!

👉 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1hr/info/index.asp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訂閱電子報,重要HR資訊不漏看:https://bit.ly/3bHUU5c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 精選HR職缺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助理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

在家工作必備神器:1HR助攻企業人資管理一站到位-1HR人資管理系統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