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152
置頂

111年度常見勞資爭議有這些,懶人包幫HR一次準備好!

111年度常見勞資爭議有這些,懶人包幫HR一次準備好!-111年度
▲111年度常見勞資爭議有這些,懶人包幫HR一次準備好!(圖片來源:freepik,CC Licensed。)

文/胡珈瑋

十天春節連假剛結束,不少企業已經回歸職場開始新一年的工作,而年後初始,也是不少離職潮的開始,台北市勞動局也對此表示,春節假期前後多有勞動契約終止或給付加班費等爭議發生,這次勞動局特別針對111年度所處理的勞資爭議調解案件中公布,一共3,985件裡,排名第一的為「工資」類型爭議(含加班費)占最多數計1,564件(39.24%),其次再來是以「終止契約」爭議計734件(18.42%)次之。

勞資爭議:工資(含加班費)

而有關「工資」方面的的糾紛,也一直以來都是佔據最多的爭議之一,而工資常見的相關文章,編輯也為各位讀者整理出五篇懶人包,更多相關內容可看下面連結: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