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180
置頂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
photo by Aaron Jacobs from flickr, CC BY-SA 2.0

編按:
111年第一次護理師國考將於週六(2/19)正式登場,本考試各應試科目之試題題型均採「選擇題」,各科考試時間為一小時,應試科目總成績滿60分及格(以各科成績平均計算之),有一科成績為0分不予及格,缺考科目同樣以0分計算。


文 \ 王文彤

又到了考執照的日子,一年兩度的大日子!護生手中肯定捧著護理師捷徑題庫,遙想當年準備考試(遠目),最難的我覺得是基礎醫學吧,那些微免未免也太為難我了,太抽象了,其實護理師考照要 K 的題庫也是蠻大量的,我才發現不知不覺中 4 年來我學了那麼多東西。

考試當天緊張到忘記自己有緊張,但一考完就陷入一種很驚慌的階段,擔心萬一沒有考到執照無顏面對父母同袍,更可能找不到工作,要喝西北風,最慘的是還要半年後再經歷一次考生夢靨,

一想到就夜不能寐,覺得一顆心懸在那,差點想要去對答案,但老實說,我根本忘記自己選哪個答案,還自己下自己畫卡可能劃錯格子,手汗也可能流太多,抹壞答案卷,導致讀卡機讀不出來,死絕!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


好在我痛苦煎熬了一段時間後,放榜了我終究是入荷了執照,但是開心總是很短暫,一拿到執照就到醫院報到,然後開始終日被霸凌(喔不是),被迫成長快速的臨床日子,覺得考照好辛苦,考到好像很高興,但是臨床好揪心,到底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覺得想趕快能像學姊一樣好專業的模樣。

經過幾年臨床折磨(喔不是),是鍛鍊我們也在臨床好一段時間了,遙想考照當日,我們總有些初衷,總有些期待,而現在正在準備考試的護生們,你們對執照入荷後盼望的是甚麼?護理師有捷徑嗎?!

致當年美好的護生初衷..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

>> 那些年,我們一起考的護理師國考

>> 最有用、也最沒有用的「鋪床技術」....


作者:王文彤    文章來源:職涯論壇    原文〈護理師國考之護理師捷徑〉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護理師職缺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醫師職缺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藥師職缺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 醫藥行政

護理師國考很難嗎?考護理師有沒有捷徑阿?-王文彤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