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318
置頂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 (示意圖,翻攝自twitter@wslegal)

文/Scanol

混亂!

整個只有混亂可以形容,阿公大量大量的出血,從鼻胃管、尿道、肛門、嘴巴、氣管內管,能出血的地方都在流血,不斷不斷的補血漿、血小板、凝血因子,逃不了的多重器官衰竭還是發生。沒有尿了, 腎臟功能已經完全失去,一滴尿都沒有,血壓不穩定灌進去的水份少說也有一兩萬CC。
 

腫!

全身腫的連眼皮都張不開,家屬一句句希望醫師盡量救,升壓劑、強心劑,林林總總點滴,十幾條點滴掛滿整個床旁還是沒有用;家屬同意下,準備要再多裝一條洗腎的管路。
 

ㄟ,停電了!

醫院工程維修,普通電源都關閉,關在隔離房只有微弱的光線,靈機一動的學姐拔下牆上的緊急照明燈,勉強在他的鼠蹊部打光。偏偏這時心跳開始變慢,血壓認真的往下掉,打藥、打藥、打藥,電話通知家屬快快到病房,也許....就快了!

卡在會客時間,忙進忙出的我們,急著拿藥、備點滴、聯絡家屬,突然被隔壁床家屬叫住:“小姐!阿公有話跟你說...."今天才拔管的阿公笑咪咪的望著我:“小姐..我晚上有點事..想要請假.."請假?請你個大頭鬼,這裡是加護病房ㄟ!

走沒兩步又被另一床家屬叫住:“小姐 可以拿一條棉被嗎?"突然時空錯亂,怎麼這些台詞好熟悉,我是在普通病房嗎?在別人的生死關頭還要拿棉被,感覺真的很奇怪!

好不容易電來了!
.
.
家屬也來了!
.
.
病人走了!
.
.
混亂的一天
.
.​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看了這文章的人,也看了...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 醫療不是要讓誰滿意!ICU護理師曝辛酸:我們不是服務業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 護理師也是人,有權力過一般人的生活


※ 本文由 白色天空 授權轉載,原文混亂的一天》※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護理師職缺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醫師職缺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藥師職缺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 醫藥行政

ICU 護理師混亂的一天-ICU加護病房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