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3
置頂

要怎麼挑眼鏡才能選到適合你臉型的眼鏡? 本篇為您大解密

要怎麼挑眼鏡才能選到適合你臉型的眼鏡? 本篇為您大解密-流行

對於現代人而言,眼鏡幾乎是現代人的標準配備之一,甚至超過一半以上比例的人都有戴眼鏡,因此選對眼鏡就十分重要了。 選擇好的眼鏡除了能表現出你的品位外,更能吸引別人的眼球,而就實證統計而言,現代人在選擇眼鏡時,

通常會考慮三個面向:

1.臉型是否適合

2.CP值是否夠高

3.是否夠堅固耐用

在了解購買眼鏡需考慮的要素後,以下將進一步為你揭密分析各臉型適合的眼鏡究竟如何:

(1)心型臉

心型臉人的臉型通常顴骨比較寬、下巴比較尖,因此會比較推薦上下寬度相近的鏡框會比較適合,例如:全方型的鏡框、橢圓形的、上方下圓、粗黑框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唯一部建議的選擇只有完全圓形的眼鏡。

 

(2)鵝蛋臉

鵝蛋臉的人幾乎什麼樣的眼鏡款式幾乎都能駕馭,甚至戴正圓形的眼鏡也相當適合,唯一小小叮嚀需要注意的是,鏡框的整體框度盡量與臉部一樣寬或略大於臉,這樣更能襯托出你的臉型。

 

(3)正方臉

正方臉的人臉型方方正正的,看起來會比較陽剛、剛硬,因此建議配戴有弧度的鏡框去緩和臉部的線條比例,橢圓形、上方下圓的都可以嘗試看看,會比較適合。

 

(4)長方臉

長方臉的人通常額頭和臉頰長度都差不多,因此選擇上厚下細、上方下圓、橢圓都比較能夠修飾您的臉型喔。

工商推薦-

如果想買眼鏡,相當推薦購買得恩堂的眼鏡喔,相當耐用而且CP值也很高,重點是後續服務做很好,真心推薦給想購買新眼鏡的您。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