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生技人拼生計
2017-03-30 15:01:19

烏克麗麗優雅樂音傳遍校園 力旺電子關注員工工作與生活

烏克麗麗優雅樂音傳遍校園 力旺電子關注員工工作與生活-力旺電子
力旺電子主管帶領員工與幾位烏克麗麗社團成員,展現力旺人不同的生活態度。

 清華大學日前舉辦年度「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在洶湧擁擠的眾多人潮中,竟傳出輕鬆悅耳的烏克麗麗樂聲。力旺電子以獨特開發的矽智財(Silicon IP)專利,成為全球知名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開發、製造大廠;在校園徵才活動上,力旺電子烏克麗麗社團成員們則以優雅活潑的樂曲,將他們工作要專業、生活要用心的態度,傳遞給現場所有的年輕求職者。

兼顧專業知識培訓、藝術社團活動

 力旺電子處長孫文堂表示,力旺不只提供工作給年輕人,更期盼所有加入力旺的員工都能在公司裡獲得多方面成長,因此除了提供培訓機會,推動內部人才養成與專業知識的傳承外,也舉辦許多人文成長、藝術素養的社團活動,更鼓勵員工參與戶外活動,公司則會給予實質補助。此外,力旺特別注重員工的家庭生活,每年都會舉辦員工集體家庭旅遊活動,且有生日假讓員工於生日當月排休。

烏克麗麗優雅樂音傳遍校園 力旺電子關注員工工作與生活-力旺電子
清大校園徵才活動中,力旺電子以其全球記憶體大廠的知名度,及豐富的福利與待遇,受到眾多年輕求職者關注。

完整訓練課程 急需研發類新血加入團隊

 力旺電子致力於滿足業界對於邏輯製程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之需求,並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目前急需研發類新血加入團隊。孫文堂指出,力旺電子針對新人有完整的訓練課程,只要是能展現個人競爭力,且願意努力學習,並提出更好想法的年輕人,各單位主管都很樂於給予激勵。歡迎有志青年一起加入力旺電子這個大家庭。

 力旺電子與全球主要的晶圓代工廠、整合元件製造商,及專業IC設計公司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協助這些合作夥伴導入力旺電子的矽智財專利。關於職缺需求,力旺電子致力於招募優秀的IC設計工程師、類比IC設計工程師、數位IC設計工程師、元件工程師、產品測試工程師及佈局工程師等,今年更會針對IC設計工程師的部分大舉徵才,社會新鮮人及有工作經驗的人士,皆有機會加入此間充滿活力及對專業高度堅持的企業。

 

*加入力旺電子團隊 >> 各類研發工程師、行政人員 超優質缺!!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1111大學網 - 不上大學網,哪叫大學生?!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

 

>>「清大魂」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THU1111/?fref=ts

 

>>「清大魂」專區

 https://www.jobforum.tw/groupindex.asp?cat=nthu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