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9-11 13:42:45

狂!海大校園首設烤肉區 學生不用再偷偷摸摸

狂!海大校園首設烤肉區 學生不用再偷偷摸摸-中秋
海大在靠海的校園一側設置烤肉區,可賞海景。
 

       位於基隆市的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在校園內設置烤肉區了,這是學校創舉,烤肉架上有專屬燈光、自來水,又近海邊可欣賞海景,消息傳出後,學生反應熱烈,一名學生說「太狂了,以後不用再偷偷摸摸」。

       海大校長張清風昨晚在臉書張貼學校設置烤肉區的訊息,貼文一出,引起學生熱議,張清風說,新設的烤肉區已全新完工,烤肉架設在濱海壘球練習場(沙排場)附近,歡迎學生使用,附近有供應自來水,烤肉架上亦設有專屬燈光,設施齊全,還可欣賞美麗海景。

       學生留言熱烈,「狂,謝謝校長!這麼多年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烤肉了」、「以後不用偷偷摸摸烤肉了」、 「北海岸中秋最佳旅遊地點」,還有不少學生說,中秋節要到了,剛好派上用場,當天可能會擠滿人吧。

       張清風說,現場設備齊全,但不設垃圾筒,希望大家烤完後要各自帶走垃圾,不要留下任何垃圾。

       學生表示,學校以前沒有烤肉場地,只能偷偷摸摸,又怕破壞公物,十分不便。如今可以名正言順烤肉,很不錯。不過,也有學生說,以前沒燈光,黑黑暗暗,烤起來才有「氣氛」。

狂!海大校園首設烤肉區 學生不用再偷偷摸摸-中秋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