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4-20 17:25:45

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號召大專院校優秀人才加入

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號召大專院校優秀人才加入-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悠遊卡公司2018年即將開辦第四屆「暑期菁英實習計劃」,並同時開辦「研究生研習計劃」,提供各大專校院大學及研究所學子實務學習的機會。

悠遊卡公司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目的在提供大學生在悠遊卡公司裡深度了解企業運作、產業趨勢及動態。暑期實習計劃甄選的對象為國內外公、私立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升大二~大四),不限科系,經書面審查及面試通過後任用,實習期間自7月2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計二個月。悠遊卡公司表示,暑期實習生的甄選重視區域平衡,為了讓中南部學生不致於因為住宿問題而失去實習的機會,悠遊卡公司將提供住宿津貼,鼓勵中南部學生申請。

另為促進研究生實務研究能力及經驗累積,悠遊卡公司於2018年規劃「研究生研習計劃」,此計劃對象為在學碩、博士生,透過專案研習並搭配企業導師制度,提供研究生實務學習的場域與機會。錄取後將於7月2日開始,依選定之主題進行為期6~12個月的研習。

悠遊卡公司表示,近年來國內重要企業都相當重視的實習活動,不但藉此讓學生可以提早認識企業環境及運作,做為入職場前之準備,更可以藉年輕學生的思維及觀察為企業注入不同觀點,加強企業和年輕世代的連結,提升企業前瞻的視野。

下載計畫說明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號召大專院校優秀人才加入-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畫

有興趣的同學可至1111實習專區報名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號召大專院校優秀人才加入-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