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23 11:26:52

業界先峰!全國數位有線電視闢版圖 校園徵才釋百職缺

業界先峰!全國數位有線電視闢版圖 校園徵才釋百職缺-全國數位

求職找工作,薪水要好,更要有前景!為新北市第一家提供全數位化有線電視服務之新進業者- 全國數位有線電視 ,為服務廣大收視群積極拓展服務區域,4月份前進各大專校院招募人才,釋出近百工作機會,歡迎有意站在數位先驅的朋友或應屆畢業新鮮人加入。

釋行政、財務、業務、技術等人員

全國數位有線電視表示,現開出櫃檯行政助理行政事務助理/業管專員財務/會計/出納助理/專員、自製頻道節目企劃人員業務行銷企劃/行銷美編助理/專員、外勤技術工程員軟體設計/APP設計專員/資深專員、外勤數位服務專員…等近百個工作機會。

薪有保障 獎金優渥

櫃檯行政助理新訓期薪23-26K,獨立作業後另提供進件獎勵金,薪上看40K、行政事務專員薪24-30K、外勤數位服務專員薪+獎24-65K、外勤技術工程員新訓期25-28K,通過技術檢定,月薪28K另加獎金可達43-45K,其他職缺則依學經歷面議。

意者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職缺,無經驗公司願意全力栽培。像外勤數位服務專員經受訓到可獨立作業,薪上看直逼65K。

公司設職工福利委員會 完善的福利規劃

公司有職工福利委員會,有完善的福利規劃。值得一提的是,不同多數企業員工生日禮金須滿一定年限才能領取,但在全國數位凡生日當月到職且生日在到職日後、並持續任職就能領取生日禮金,無須滿一定年限。

4-5月跑校園招募人才

為招募更多新血,全國數位有線電視將於4/25在明志科大及5/18在致理科大、5/3在亞東技術學院等地辦理徵才。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