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10-08 13:36:16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南向第一個印尼生物醫學工程系班開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南向第一個印尼生物醫學工程系班開學-元培醫事科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南向政策在越南班之後第一個印尼班今(8)日開學典禮,校長林志城除了熱烈歡迎外,也表示,此班的重要性,期望印尼同學在元培能夠學到醫事工程後,回到印尼一定可以帶給同學們就業好機會,且帶給國家的進歩與繁榮。

林校長期許同學們在元培期間能夠多學習,以讀書為主,打工其次,學校一定會給大家在醫事工程方面有更多與廣的專業知識。元培是台灣第一個成立的醫事學校,而你們能前來就讀醫事方面,回到印尼一定可以協助國家經濟成長。

元培有三個學院醫護學院、健康學院及福祉產業學院,印尼班所學的生物醫學工程系即屬於醫護學院。學校不管在就學的環境與師資都可以讓同學們有所收穫,期望同學們能夠在四年中學習到自己所需的專業等知識,回國後能發揮所長貢獻自己國家。

印尼社區研習中心教授傅里表示,印尼班同學一行38人來自印尼各島的學生,在來之前也告知同學要以學業為主,打工其次,也告知元培在醫事學校方面很好,在此學習非常好,不但可以學得 專業知識,也可以學得人文藝術等,請同學們在此能夠好好挖寶,一定可以得到很多,大家努力。

接著有關單位介紹學校行政工作等,讓同學能夠了解自己所需及如何協助等。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