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19 13:36:16

錢櫃KTV徵才 任職滿6個月有留任獎金1萬至1.8萬元

錢櫃KTV徵才 任職滿6個月有留任獎金1萬至1.8萬元-1111職場新聞

結合卡拉OK與MTV,首創套房包廂式的KTV「錢櫃PARTYWORLD KTV」擴大徵才,包括台北林森、敦南、永和、新竹、中壢、嘉義等店均有兼職人員與全職的職缺。為了鼓勵同仁留下來與公司一起打拼,錢櫃也推出留任獎金的制度,兼職與正職任滿半年,可領取1萬至1.8萬元不等獎金。

1985年經營MTV起家,錢櫃將當時流行的卡拉OK與MTV結合,為這個新興產業賦予新面貌,瞬間蔚為風潮,在台北林森北路的第一間創始店,錢櫃更將服務品質標準化,為業界帶來不小震撼,讓錢櫃成為KTV的代名詞。

錢櫃職缺有台北林森、敦南、永和、新竹、中壢、台中、嘉義、台南等店,主要以兼職、正職的內外場為主,工作均採輪值上班,新進兼職員工任職滿6個月,可領取新人留任獎金10000元;新進正職員工任職滿6個月,可領取新人留任獎金18000元。勞健保、薪資福利及訓練制度完整,歡迎投遞履歷面試。

 

錢櫃KTV徵才 任職滿6個月有留任獎金1萬至1.8萬元-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

【薪資行情】餐飲服務人員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