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21 11:47:29

電視台推薦來台北必遊景點之一 徵才薪33-35K

電視台推薦來台北必遊景點之一 徵才薪33-35K-1111職場新聞

吸引部落客打卡打不停、電視台推薦來台北必遊景點之一,到底是什麼樣的地點,如此吸睛。能在空氣清新、賞心悅目的地點工作該有多好!現在就有機會。貓空人氣餐飲店 貓空Cafe巷 、貓空茶屋_纜車站,近期開徵新血,正薪人員薪33-35K,歡迎對餐飲業有服務熱忱的朋友加入。

兩間都是貓空人氣商店的貓空Cafe巷、貓空茶屋_纜車站,致力於推廣當地鐵觀音茶及包種茶,以天然茶葉製成各式飲料及甜點,並提供鬆餅及餐。貓空Cafe巷主打下午茶、甜點、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美食;貓空茶屋_纜車站則以飲料、蛋糕、拌手禮為主。

為營運人力需求,目前在1111人力銀行刊出11類職缺。目前主力開徵正職人員、門市銷售人員。

正職人員不限學經歷、薪有33-35K;門市銷售人員(貓空茶屋)須有1年以上工作經驗。

從荼葉起家,貓空Cafe巷、貓空茶屋秉持著自然、健康、有機、愛護台灣、愛護土地的精神,堅持用自然農法耕作的茶葉,並結合茶葉開發多元化餐飲服務。更多詳細徵才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