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14 13:51:05

幸福企業/貼心照顧遠距上班 晟昌機電員工住免費套房

幸福企業/貼心照顧遠距上班 晟昌機電員工住免費套房-1111職場新聞

對許多年輕上班族而言,房租可能是薪水支出中最大筆的負擔。位於台中清水的「 晟昌機電 股份有限公司」,為了照顧遠距上班的員工,特別在公司附近安排了免費的套房,員工只要提出申請即可入住,貼心的福利讓許多同仁都豎起大姆指說「讚」。

以設計製造電動馬達聞名於世的晟昌機電,成立20餘年來,累積豐厚的核心技術與能量,持續投入研發,近年因應電動車發展,製作電動車用驅動器,往汽車業邁進一大步,馬達性能與參數優於競爭對手,是未來邁入工業4.0的最佳夥伴。

晟昌機電深知人才對於公司的重要性,除各項薪資福利從優,也為遠道而來的員工安排兩人一間的套房宿舍,只要任職滿三個月即可提出申請,只要自付水電費,不用付房租,貼心安排讓員工幸福滿滿。

 

幸福企業/貼心照顧遠距上班 晟昌機電員工住免費套房-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貼心照顧遠距上班 晟昌機電員工住免費套房-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