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縈萱
2019-02-14 16:51:34

介面設計師證明自我,一步一步完成英國留學夢!

介面設計師證明自我,一步一步完成英國留學夢!

每年申請國外留學人數不斷攀升,以留學國家來說澳洲及英國絕對為首選,其中英國作為全球第二大留學國家,不少留學生希望畢業後可以在英國實習或工作,因為這樣回國後,從事國外英文業務、英文教學都不是問題,但到英國留學需具備雅思成績,勢必要進修英文才行。

 

『英代外語學員-蔡文揚』

 

留學是許多人的夢想,從事介面設計的蔡文揚也嚮往出國留學進修,起初她以考進外貿易發展協會為目標,透過自學的方式學英文,但效果卻不盡理想,經過第一次雅思考試後,發現自身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直到進英代外語學習,才發現學習也能很快樂,蔡文揚表示:「來這邊後,最大的成長是能開始習慣將英文融入生活,讓英文變成興趣,正因如此,英文開始有所進步,成功考到雅思6.5分,已經達到申請英國學校基本要求,很感謝英代外語的協助,我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進一步詢問蔡文揚學習時有無遇到狀況,她則說到面對英文很開心,並且對學英文相當有把握,蔡文揚特別指出:「英代外語有許多課程資訊和練習的管道來協助加強我的弱項,在這我可以輕鬆的面對英文,更增加自己對英文的喜愛,總之學習起來不會有壓力。」。

 

早已想好未來路程的蔡文揚,信心滿滿的對自己喊話,蔡文揚開心的說:「短期計畫在英國工作,並增廣專業領域知識,等待回國之時能與大家分享經驗,讓台灣的設計領域能更好!」,還不知道人生方向在哪,不如趁現在盤點自己的現狀,工作與生活同時取得專長與人脈,拓展自己內在知識,對未來工作肯定會有幫助。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sMBFfnwBI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