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15 17:20:37

幸福企業/全年5日給薪病假&聖誕節放假 威盛電子3月前進校園徵才

幸福企業/全年5日給薪病假&聖誕節放假 威盛電子3月前進校園徵才-1111職場新聞

年後轉求職旺季,各科技大廠紛紛展開招募計畫。IC設計廠威盛為全球IC設計與個人電腦平台解決方案領導廠商,3月份預計前進校園擴大徵才,薪具競爭力外,福利更令人羨慕。舉凡全年5日給薪病假、每日下午茶、免費電影票發放…等項目。

產品服務伸入全球

威盛電子 產品服務覆蓋全球嵌入式市場,在亞太地區、歐洲和美洲擁有多個分支機搆。產品線內容除了跨平臺的系統晶片組外,還包括處理器、乙太網路通訊晶片,光儲存、音效視訊多媒體控制晶片及Windows CE相關的嵌入式系統產品等,威盛掌握先進的技術,並深耕AI 領域多年,擁有建構個人電腦、網際網路裝置及資訊家電所需的完整實力。

每日下午點心不重覆

威盛電子福利項目多到令人羨慕。公司有設備完善的員工健身中心、女性同仁專屬哺乳室、工作環境機能便利。生病請假不用再糾結會被扣薪而抱病上班,公司大方給全年5日給薪病假。威盛十分注重員工身心健康,免費定期檢康檢查外,新人報到就有免費健檢。另有專業心理諮商、健康促進計劃,比方之前還辦理減重班,減重有成前幾名還能拿獎。

健康項目福利外,吃吃喝喝、開心福利也不少。公司每日下午茶,餐點不重複。員工享端午、中秋、春節、員工生日禮金/禮券、免費電影票發放。此外,聖誕節公司也有放假。

3月起成大、交大等校園徵才

為招募優秀人才,威盛電子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3月份展開一連串的校徵活動。3/10將於成功大學及交通大學、3/15台科大、3/20於北科大辦理徵才。歡迎理工相關系所畢業學子加入團隊。

 

幸福企業/全年5日給薪病假&聖誕節放假 威盛電子3月前進校園徵才-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全年5日給薪病假&聖誕節放假 威盛電子3月前進校園徵才-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