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2-18 13:52:30

大葉大學休閒系三學生赴美國春田學院留學

大葉大學休閒系三學生赴美國春田學院留學-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葉秉珩、林思吟與大一的廖彥傑,1月20日飛往美國,到春田學院(Springfield College)進行為期一學期的短期留學。

大葉大學休閒系三學生赴美國春田學院留學-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休閒系四年級的葉秉珩表示,出國留學可以拓展世界觀、體驗美國生活及大學文化,因此他把握大學最後一個學期申請去留學,在謝佩伶老師的輔導下,錄取取得留學資格。目前他們已在美國上了兩週的課程,學校活動相當多元,學生的參與程度也很高,因此有很多機會跟外國學生交流,互相學習。此外,在美國周圍的人都使用英語,自己也一定要開口說英語,因此語言學習更快更直接,有助於強化國際語言聽說讀寫的能力。

休閒系大四生林思吟指出,她四年級上學期曾到校外實習,累積了實務經驗與對外應對能力,大四下學期剛好有國外交流的機會,她希望大學生活不留白,也想體驗美國的上課方式,因此申請前往留學。出國後感受到一些文化差異,也體認到自己在語言方面仍有很多進步空間,她期許自己在美國留學的這一學期,不只是提升英文能力,也能多認識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背景的朋友,進一步了解國外文化。

休閒系一年級的廖彥傑說,從小到大除了英文課,很少有機會可以使用英文,所以想到英語系國家留學,把自己放到全英語的環境中,學習用英語溝通。畢業後他想從事與人互動相關的行業,發揮活潑樂觀的個性去感染別人,此次到美國留學,也希望自己能拓展國際人脈。春田學院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閱讀與寫作的課程,上台做簡報分享時,老師規定每一頁簡報最多只能有2張圖片以及一至兩段的文字敘述,因為簡報只是輔助演講者解說,不只是要讓台下觀眾淺顯易懂,演講者的眼神也應該要面對台下觀眾,訴說出自己的想法。

大葉大學休閒系三學生赴美國春田學院留學-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大葉大學休閒系助理教授謝佩伶說,大葉大學在2014年與春田學院締結姊妹校,雙方合作從移動師資開始,邀請美國教授來台開課,讓學生不用出國也能上到國際師資課程,春田學院也提供休閒系學生申請到美國留學一學期的機會,大葉已連續三年有學生前往留學。創立於1885年的春田學院,在美國獲評為最好的大學之一,前往留學不僅能開拓國際視野、提升外語能力,更有助於培養就業競爭力,期待葉秉珩、林思吟、廖彥傑三位同學經過留學的洗禮,更上一層樓。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