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52:22

中華精測鎖定MECOM人才 新人年薪直逼80萬

中華精測鎖定MECOM人才 新人年薪直逼80萬-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全球籠罩於新型冠狀病毒,各國經濟受到波及。全球半導體測試介面領導廠商-中華精測超前佈署,提前啟動全方面防疫管制,並積極配合且掌握客戶及供應鏈夥伴之防疫因應措施,所有關鍵零組件、材料早已全面提高庫存準備,以確保營運不受疫情影響外,今年招募更鎖定M(Mechanical機械)、E(Electrical電學)、C(Chemical化學)、O(Optical光學)、M(Magnetic磁學),及基礎材料等六大領域。為吸引優秀人才加入,研發新鮮人年薪直逼80萬等優渥薪資。

半導體探針卡 躋身全球前20強
中華精測日前公佈2020年第一季營運成果。較去年同期成長48 %,每股盈餘5.46元。隨著研究多年的材料及探針等關鍵技術的到位,其所生產的垂直探針卡(VPC),已逐漸獲得客戶採用,2019年全球半導體探針卡(Semiconductor Probe Cards)之排名,中華精測由前一年度的第24名竄升至第18名,躋身全球前20強。

研發人力釋出50-70名職缺
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表示,因應持續進行的產品研發、升級,相關研發部門至少會開出50-70名職缺,除MECOM類別外,另有雷射、大數據、資訊、設備整合、機構設計等人才需求。

鼓勵員工 獎勵獎金項目多
中華精測每年營收獲利的三分之一分給員工之外,為即時獎勵同仁,每半年結算一次績效獎金發放,另有研發獎金、提案改善等多重獎金,金額多的甚至高達半年年薪。此外,每年還會進行績優人才評選,加發6個月薪資,鼓勵留任發展。

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
黃水可直言,沒有人才,就沒有未來,中華精測以人為本的理念付諸執行在經營、福利、薪資等各個層面。中華精測真心照顧為公司貢獻的員工,因為沒有他們的努力公司就不可能成長茁壯,故提撥稅後盈餘之一定比率發放員工酬勞。

拉高防疫措施等級 掌握產業鏈情勢謹慎應對
對於延燒全球疫情,中華精測已於3月份再度拉高防疫措施等級,密切掌握產業鏈情勢以謹慎應對。相關管制辦法包括有,對外即時因應變化調配產能、庫存 ; 對內提升廠區防疫管制,除了於前一個月已實施的員工、外來訪客自我健康管理辦法、員工用餐管制辦法、強化防疫知識宣導之外,近期全廠提前部署,正式展開員工分區兩廠辦公之作業,目前整體來看,公司營運穩定發展。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