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7:05:40

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中科院廣徴優秀人才

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中科院廣徴優秀人才-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釋出逾百個職缺,歡迎有志青年上1111官網報名。(圖/截取自中科院官網) 
 
全國獨一無二,專門研發天弓、雄風飛彈、無人機,以及火箭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NCSIST_中科院),正在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招考優秀人才,針對材料光電、資訊通信、飛彈火箭和系統製造專業人才,全面進行甄選召募。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表示,中科院近日改制為行政法人後,除了現任副院長張忠誠於4/17接任院長,目標推動國防自主,即國機、國艦國造政策外,也延攬科技業大老和碩董事童子賢、國家太空中心資深研究員劉人仰擔任董事,整體組織運作也趨向更為彈性。
 
為了達成國防自主的政策,中科院也陸續進行專業人才的延攬,包含機械、力學、電子、電機、車輛、航太、環工、海洋工程、控制工程、工程科學、系統工程、纖維、複材、土木、材料、化工、化學和電機等相關理工系所畢業者皆為徵才重要需求專業領域,部分職缺則對英文程度有TOEIC 550以上或同等級英文檢定的程度要求。
 
除了行政企劃職務外,針對各專業研究所或製造中心,都開出不少職缺,包括材料暨光電研技所、飛彈火箭研究所、資訊通信研究所,以及系統製造中心等單位,另針對各項不同職缺,除研發類需口試、筆試或書面審查外,另技術類則須外加實作項目考試。
 
張篆楷進一步表示,今年應屆畢業生或新鮮人想要加入最先進技術工作行列,又能成為國家的安全的尖兵,就要把握時間速上1111搜尋中科院應徵超過百項的職缺,為自己職涯開創美好未來。
 
另外他也強調,1111人力銀行空前創舉結合了全國各大學,以及各領域知名企業,成立「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為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實體校徵的大學應屆新鮮人,提供量身訂做客製化的職缺,以及學長姐面試經驗談等職涯相關資訊,更提供不用面對面的遠距面試,不論是企業或求職者雙方都可免於受感染風險、並免於車勞頓或長時間等待之苦,詳請請上1111「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
 
最新職缺快上>>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記者黃百川/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