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28 16:39:40

接軌職場 北大再祭壓軸抽大獎 時間截至6/5中午

接軌職場 北大再祭壓軸抽大獎 時間截至6/5中午-2020企業最愛大學

每年企業最愛大學總名列排行榜的「國立臺北大學」,今年再度入選前十大。為協助學生順利就業找到好工作,在今年特別參與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外,校方為鼓勵學生投遞履歷再自掏腰包送大獎,凡上網站投遞履歷,就有機會抽中switch lite、airpods、5000元旅遊基金兌換券等大獎,截止時間至6/5中午12點。

國立臺北大學表示,目前同學上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專區投履歷十分踴躍,為鼓勵大四及碩二即將畢業同學踴躍參加,校方再祭出三項壓軸大獎。專區徵才企業橫跨各產業,包括永豐金控、中國信託、安侯建業、巨匠、鴻海精密、TVBS、國泰世華、宜得利家居等。

國立臺北大學傑出校友遍及各個領域,根據今1111大學網最新的「2020企業最愛大學」調查結果顯示,臺北大學今年再度入選名列第7名。

據北大所做的畢業生流向調查資料分析,學生畢業後的表現相當優秀。畢業後一年的就業狀況良好,且近三年來的就業率有增加趨勢。93%的畢業生表示找工作順利、60%在畢業後一個月內就找到工作,且比例逐年提升。調查中也發現,畢業生認同臺北大學的比例平均高達97%,另外有95%的畢業生對就讀系所感到認同。薪資部分,學士班畢業生的薪資平均為3萬2千元,優於教育部近期公布的2萬6千元。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