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28 16:55:51

ROTC南亞技術學院 獲國防部贈退役UH-1H直升機

ROTC南亞技術學院 獲國防部贈退役UH-1H直升機-ROTC專業大學
國防部今贈送南亞技術學院UH-1H直升機。

南亞技術學院係國防部唯一ROTC專業大學,辦理大學儲備軍官團招募、選才及訓練等作業,在招募方面,ROTC學生人數連續三梯次為全國之冠,吸引優秀學子加入國軍,成為國軍培育ROTC優質軍官重要學府。國防部特別致贈UH-1H通用直升機,供學校陳展及教學使用。

校長簡仁德表示,國防部為感謝南亞對於國軍初官人才培育之卓越貢獻,特別致贈UH-1H通用直升機供學校陳展及教學使用。今天特別邀請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蒞校主持贈機揭幕儀式,陸軍重要將領及嘉義高工林文河校長率學校主管共襄盛舉。

同時,超過400位ROTC受訓學生也共同參與共享榮耀。UH-1H通用直升機在台服役近五十年,擔任各項救災(難)、救護、偵巡、運輸等任務,默默守護台灣,貢獻良多。雖「老兵卸甲」,今日陳展於南亞技術學院校園,讓師生及民眾更瞭解國軍守護家園的光榮使命,也讓保家衛國之精神永遠留傳。

蒲澤春表示,南亞在國軍基礎軍官短缺最嚴重的時候,只有南亞願意在100餘所大學裡面願意承擔每年培訓200人以上的大學儲備軍官,而成為國防部ROTC專業大學。看見各位在去年參加陸軍官校95周年校慶閱兵典禮的表現非常優異,代表國防部在贈機的典禮中謝謝南亞的努力,也希望南亞繼續招收到更多更好的學生,也希望大家能靜下心,接受磨練接受考驗,「你的選擇是對的」。

國軍就像一個企業一樣,他需要源源不斷新力量的加入,南亞這邊能招收到這麼多優質的學生,在短期訓練出這麼優秀的學生,相信不久的將來南亞ROTC會培養出像美國鮑威爾將軍一樣傑出的人才。

ROTC南亞技術學院 獲國防部贈退役UH-1H直升機-ROTC專業大學
UH-1H直升機日後將展於南亞技術學院校園,讓師生及民眾更瞭解國軍守護家園的光榮使命,也讓保家衛國之精神永遠留傳。

圖片/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UDN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南亞技術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