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8-11 14:53:25

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辦學受肯定 招生亮眼

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辦學受肯定  招生亮眼-大葉大學

109學年度大學指考8月7日放榜,面對少子化衝擊,全國第一所推動德國師徒制的大葉大學逆勢成長,指考分發率百分百,創下招生滿額的亮眼成績,顯見大葉大學「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國際接軌、成就好業」的辦學成果已深受學生及家長肯定。

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辦學受肯定  招生亮眼-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大葉大學連續12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高教深耕獎勵,師生挑戰國際發明獎、全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大賽等大型賽事,同樣佳績頻傳,今年傳出滿招的好消息,代表各界對大葉大學優質辦學的肯定。「十年教育、百年樹人」,教育從來就不是立竿見影的速成工作,大葉大學自創校以來,始終兢兢業業,秉持德國式工業大學的師徒制精神,朝「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國際接軌、成就好業」四大治學方向努力,全方位培養學生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

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辦學受肯定  招生亮眼-大葉大學

梁卓中校長強調,大葉大學不只是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更是擁有全球視野與在地國際化硬實力的傑出大學。大葉大學與美國普渡大學西北分校、義大利馬蘭格尼時尚與設計學院、香港理工大學、日本廣島大學等近200所世界名校締結姐妹校,提供國際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多種機會,每一個學系都有對應的雙聯學校,讓學生念一所大學同時擁有多國學術資源,提升國際移動力。

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辦學受肯定  招生亮眼-大葉大學

梁卓中校長進一步說,現在是跨領域的時代,因應社會發展趨勢,學校鼓勵學生拓展專業能力,推動「雙Double-Double major(雙主修)+(Double degree雙學位)」,不需要額外付費,只要繳一份學費就有跨院、跨系的多元學習機會。此外,學校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建置了七大研發基地,營造產學研發的環境,讓老師帶領學生接軌產業,開創產學雙贏,歡迎青年學子加入大葉大學,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成為職場搶手人才。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