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8-11 16:05:41

大葉大學攜手啟動生技 開發沉香淨白面膜

大葉大學攜手啟動生技  開發沉香淨白面膜-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帶領博士生曾勇嘉、碩士生吳宗儒、大三生石錡欣、吳芳瑜,與啟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將藥用植物沉香應用在美白產品上,開發「潤天香沉香淨白面膜」,提供民眾漢方草本保養新選擇。

大葉大學攜手啟動生技  開發沉香淨白面膜-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

大葉大學藥保系助理教授李柏憲指出,近年來食安意識抬頭,美粧保養也吹起天然原料的熱潮,因應天然原料的保養趨勢,啟動生技去年開始與藥保系產學合作,投入漢方草本美白保養品的研發,此次推出的「潤天香沉香淨白面膜」,分析了不同沉香純露萃取方式的產品功能性,最後選出美白成效最好的製程,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膚暗沉,已提出專利申請,面膜也在近期上市。

大葉大學攜手啟動生技  開發沉香淨白面膜-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

啟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曾筱荺表示,啟動生技成立於民國101年,創立初衷是希望將擁有數千年歷史的中草藥功能性,加以科學化、數據化,進一步開發為高品質的漢方草本美粧產品。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在中草藥研究與技術方面,具有豐沛的學術能量與產學經驗,因此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李柏憲老師帶領的研發團隊相當優秀,歷時一年,完成美白測試,「潤天香沉香淨白面膜」也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沉香面膜選用蠶絲與竹炭兩款面膜紙,精華液配方基底都是精選原料,下一階段期盼能繼續借重大葉大學藥保系的研發能量,進行漢方草本保濕、抗氧化等分析研究,開發多元產品。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