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9-22 13:50:39

嘉義市也有熱氣球! 大同57周年辦金婚攝影熱氣球體驗

嘉義市也有熱氣球! 大同57周年辦金婚攝影熱氣球體驗

嘉義市也有熱氣球! 大同57周年辦金婚攝影熱氣球體驗-大同技術學院

嘉義大同技術學院10月23、24日舉辦57周年校慶活動,除了尋找老校友返家,還邀請熱氣球航空公司,到校舉辦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及 walk in參觀,校方並徵求結婚50年的金婚夫妻報名,要幫夫妻拍婚紗、招待坐熱氣球。

大同技術學院校長王榮聖表示,今年是大同57周年校慶,學校以「愛在金升今世 ~ 飛耀57」為主題,希望能找更多校友返校,也希望透過校慶活動,鼓勵結婚滿50年金婚夫妻,校友、嘉義市民優先,學校將幫夫妻拍金婚婚紗,並體驗熱氣球繫留升空,留下一輩子最深記憶。

王榮聖說明,現代社會常出現「老人問題」與「青少年問題」,其實都是「家庭問題」,今年校慶為「結髮50年」金婚夫妻拍攝婚紗,不但讓長者享受現代婚攝,也回味婚姻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表彰他們對婚姻不渝的持守,帶給社會穩定、家庭價值的重視與實踐。

王榮聖說,校慶活動共有2天,日前已請熱氣球公司到校場勘,目前依當天氣候預測,可規畫3場熱氣球活動,分別在10月23日清晨5時到7時、傍晚5時到7時,及隔日校慶當天傍晚5時到7時。

他說,校方希望未來能和企業、公部門合作,每年結合校慶周活動,讓嘉義人更方便搭乘熱氣球,甚至結合嘉義市景點、10月慶典活動,推展嘉義市觀光。

大同技術學院學務長洪久惠表示,因為是首次舉辦,目前規畫1顆熱氣球作3場次升空,每場僅限50人次,另有進入熱氣球walk in參觀,校慶金婚攝影相關活動細節、熱氣球搭乘、報名方式另行公布。

 

圖片/資料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大同技術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