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8 14:08:31

長榮大學研發處首場Research Café 資設院與安科院老師分享跨領域計畫合作經驗

為讓老師有交流教學與研究心得的機會,長榮大學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總中心於上半年度在方舟咖啡廳規劃一系列Research Café 活動,在放鬆又自由的環境中,啟發更多的創意與靈感,融入教研領域。

長榮大學研發處首場Research Café 資設院與安科院老師分享跨領域計畫合作經驗-咖啡廳

   首場Research Café於3月5日舉行,邀請資訊暨設計學院林揚智老師以及安全衛生科學學院陳清峯老師擔任主講人,分享跨領域院特色計畫案之合作經驗。

   林揚智老師針對計畫的促成、兩院學生如何合作進行分享;陳清峯老師表示,要找對合作的人,透過餐敘或聊天的方式培養默契,計畫執行才能更順利。兩位分享的內容豐富又精彩,相信能帶動更多師長投入跨領域的教學與研究。

    下一場Research Café活動將會於3月26日舉辦,敬請師長們一起加入。

 

圖片/資料來源:長榮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長榮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