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8 14:17:35

中金院講座-青年創業之路 從創業魂出發

你有一顆創業魂嗎?創業真的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夢想嗎? 中金院研究發展處邀請ZZW聯合創辦人陳致廷與陳政維,與學生分享「ZZW品牌建立與社群經營」,從創業理念、過程心境,到品牌行銷與社群經營,希望透過與創業家的交流,啟發學生更絢爛的創意火花。

中金院講座-青年創業之路 從創業魂出發-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ZZW聯合創辦人陳致廷以自己的創業經歷作為引言,娓娓道出從零開始創業的艱辛,「創業,是件嚴肅的正經事。」但他告訴學生,分享經驗並不是為了熄滅學子創業的熱忱,反而是希望鼓勵大家以積極正面的態度,不斷地去嘗試與挑戰,唯有如此未來才有遇到收穫成功果實的那天。創辦人陳政維則從他對社群媒體趨勢的觀察,解析各大社群適合經營手法,分享他的獨到見解,為學生提供不同的社群經營思路。

講座上有學生向創辦人提問:「想過要放棄嗎?」陳致廷笑答:「每天一起床都想放棄!」但他說,如果放棄了,那就否定了過去的堅持與責任,以此勉勵學生,堅持自己心中的那一顆創業魂,不要小看自己、相信自己,每天都要為自己的目標前進一小步。創業不簡單,「但堅持下去,就是我們的時代!」

 

圖片/資料來源: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