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8 14:34:53

高餐大與安捷產學攜手 致力培訓航空菁英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於3日 上午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舉行產學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由高餐大代理校長楊政樺教授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董事長高健祐共同簽署,雙方依互惠及誠信原則進行交流合作,共同攜手為航空界培育優秀人才,創造雙贏。

高餐大與安捷產學攜手 致力培訓航空菁英-志願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非僅是台灣餐旅產業的最高學府,更自2008年12月4日起,經由「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IATA) 及「世界旅遊代理協會聯盟」 (Federation of Associations of Travel & Tourism Agents, UFTAA) 雙認證,在該校設立北亞區首座於大學校園內成立的「授權訓練中心」培育出許多餐旅菁英,師生表現有目共睹。其中,隸屬該校觀光學院的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主要培育航空公司空、地勤服務 (空服、航務、運務、票務、訂位) 等基層服務及管理儲備人才,過去亦孕育出不少航空器駕駛員、簽派員與高速鐵路駕駛員,其教學設施及航運領域建教合作機構的質與量為全台最優,近十年來儼然已成為許多餐旅類考生的第一志願。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為國內第一家通過交通部民用航空局五階段審查認證,同時擁有學科及飛行術科的民營飛航訓練中心,目前擁有八架教練機,皆為奧地利鑽石飛機工業集團 (Diamond Aircraft Industries) ,其中兩架為多發動機 (雙引擎) 教練機、六架為單發動機 (單引擎) 教練機。該中心創立初期便深耕台灣在地飛航教學,並與國籍航空公司簽署合作,培養出許多優秀的航空器駕駛員。

高餐大與安捷產學攜手 致力培訓航空菁英-志願

高餐大代理校長楊政樺暨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主任王穎駿表示,台灣航空交通運輸於疫情期間仍然靠著貨運活絡產業,就業需求發展可期,該校未來將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進行密切交流,結合學界活力與業界的專業,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並於畢業後有更寬廣的職涯選擇,邁向不凡的人生境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董事長高健祐表示,高餐大學生過去自行透過在安捷學習,有多人成為安捷飛行教官及接軌國籍航空器駕駛員,透過此次正式合作,未來學生更可以進一步接觸台灣飛行員嚴謹的訓練及體驗展翅御風,空際迴旋的機會。今雙方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整合學習資源、人才培育、技術及產學合作,落實教育資源共享理念,議約締結聯盟,兩強聯手必定能為台灣天空注入更多生力軍。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