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9 17:22:29

掌握新契機!東吳大學建校121年校慶

歡慶東吳大學建校121年,校慶典禮暨運動大會將於3月13日舉行,今年活動豐富精彩,包含運動會、園遊會、宿舍嘉年華、賞櫻茶宴等。更特別舉辦「漫遊奧運在東吳」活動,為奧運選手們加油,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並誠摯邀請校友回娘家團聚同慶。

掌握新契機!東吳大學建校121年校慶-日本語文學系

漫遊奧運在東吳 攜手揮別疫情

圖書館與體育室於校慶當日在外雙溪校區圖書館舉辦「漫遊奧運在東吳」系列活動,共同歡慶校慶,以「前進東京,奧運奪金!中華健兒,東吳挺你!」為發想起點,結合漫畫、遨遊奧運競技主題的概念,並透過輕鬆、簡易的方式,讓參與者在閱讀的同時,也能瞭解運動相關知識與奧義。

今年的運動會,除往年必有的學系特色繞場外,也舉辦多種運動賽事,包含籃球、棒球、足球技術、趣味十足的「全能挑戰賽」,以及由學生組隊的大隊接力競賽。學生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展現力與美與團隊合作的精神,為校慶注入活力。另外,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將親臨東吳,一同為前往東京奧運的選手獻上熱情祝福與支持。

展現熱情活力 青春不停歇

疫情期間,旅遊魂心頭作祟?日文系舉辦「賞櫻茶宴—日本茶道校慶茶會」,展示茶道之美,讓人彷彿置身日本,一解赴日遊玩的癮。學生住宿中心舉辦的多元嘉年華「Welcome to 咔樂王國 奇幻之旅」,精心設計許多關卡,邀請師生一同破解,開啟一趟奇幻旅程!而由學生會與各社團舉辦的園遊會,展現青春活力,邀請大家一同體驗學生社團的獨特魅力。

除此之外,健康暨諮商中心辦理免費InBody身體組成分析測量活動及福委會舉辦的教職工健走活動,讓你健康一把罩!在此廣邀全校師生及校友們,於3月13日大手牽小手,一同歡慶東吳建校121年,細數東吳光耀,展望未來。

 

圖片/資料來源:東吳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吳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