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18 09:26:50

爭取好人才 多所私立大學祭出百萬獎學金

爭取好人才 多所私立大學祭出百萬獎學金-大同大學

正值招生季,多所私立大學祭高額獎學金搶才,華梵大學今天宣布續推大一新生免學費,亞洲大學則祭出4年最高360萬元獎學金吸引頂尖生。

華梵大學表示,今年續推「品德全額獎學金」,學生只要參與每周5小時的校園共同維運實習,到課率達八成、學期平均成績達75分,並且遵守校園不吸菸規定,就能獲得與學雜費同額的獎學金5萬4000元。華梵大學上學年首推此制,約七成五學生獲取獎金。

華梵大學統計,大一品德全額獎學金措施推出後,109學年度上學期全校新生願意參加此方案且最後完成共同維運拿到全額獎學金的比例為76%,其中74%學生在到課率及學業成績部分皆符合續領資格,因此下學期可繼續領取全額獎學金。

華梵大學分享,此制推出後,到課率達八成且學業成績達75分的人數比例與前一屆相比,都有明顯提升,從108學年度實施前的45%,提高至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的60%,大幅成長三分之一。

另外,李天任表示,華梵大學針對大二到大四學生推出沒有名額限制的「創新共學獎學金」,只要組隊目標為共同學習,並互相砥礪提出「創新共學計畫」,通過審查者每人最高可獲得一學期5萬4000元獎學金,還會配給專屬設備與獨立創作空間,包括百工學堂24個主題工作坊或7個藝術村的個別工作室。

亞洲大學祭出4年360萬高額獎學金,開放學生錄取學系學測參採科目和英文都滿級分的學生申請,另提供就讀海外雙聯碩、博士獎學金120萬元

大同大學端出100萬元獎學金,開放學測四科58到60級分學生申請。樹德科技大學也提供百萬元獎學金給學測原始成績四科56級分以上的學生。

 

>各校獎學金查詢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scholarship.asp#gsc.tab=0

>落點分析- 分析未來夢想校系

 
>大學網- 先選校還是先選系?  
 
>Holland測驗- 找到興趣校系迎向人生勝利組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