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21 14:55:26

敏實科大策略聯盟 推動雙軌計畫 工作就業兩得意

敏實科技大學王慧君校長14日與信隆車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廖學森總經理,代表雙方共同簽署產學策略聯盟,推動在地自行車前端材料科技產業與大學的完美結合,現場有業界代表與敏實科大教授與學生代表多人出席共襄盛舉。

敏實科大策略聯盟 推動雙軌計畫 工作就業兩得意-自有品牌

信隆車料工業位於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內,成立於1972年,是以開發製造各種用途自行車車零部件為主的國際知名公司,近半世紀年來開發製造自行車車把、立管、坐墊避震管、避震前义及了許多戶外健身器材、兒童運動產品等,擁有國外廣大的自行車原廠客戶群。並且首創自有品牌SATORI的各式専利可調避震車把,擁有完善的設計、製造與營銷能力。

目前信隆準備積極發展新一代的自行車零部件開發製程科技,並且因應疫情個人化綠能自行車交通與健身產業,積極配合市場開發戶外運器材產品,和目前敏實科技大學,聚焦發展智慧製造、智慧車輛與能源的綠能載具,發展方向吻合,所以雙方可以進一步合作。

尤其世界百大汽車零部件敏實集團創辦人兼敏實科大董事長秦榮華先生強調產學零距離合作,學生入學後所學要與企業同步成長。

校長王慧君表示,雙方居於地緣、產業科技發展與雙方產學合作需求,正式簽署策略聯盟;將來敏實科大派遣同學到信隆,進行見習、實習等產學合作項目。

研發長劉玉山說明,雙方目前進一步規劃進階雙軌旗艦計劃合作,將來學生入學後可以在信隆工業就職,一方面在敏實科大,完成四技學位,另外一方面也可以領累積職場經驗,達成產業、學校、學生三贏的局面。深信敏實科大的務實致用教學能量與信隆車料發展特色,對於國內未來自行車的人才培育,一定有更大的貢獻。

 

圖片/資料來源:敏實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敏實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