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5-17 11:16:52

2021「開薪就業•職來運轉」屏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歷年來辦理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皆為屏東地區最具規模性的徵才活動,本活動辦理係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補助經費。5/6於屏科大綜合大樓2樓迴廊舉辦「開薪就業•職來運轉」2021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

2021「開薪就業•職來運轉」屏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AI

戴昌賢校長開幕致詞說:「屏科大一直強調同學除了在專業之外,對於跨領域的學習、語文、與數位能力的提升及職場倫理的重視都是非常重要,我們的同學在校內實作也必須要有在校外實習的經歷,也是因為有這樣的機會,讓更多廠商進而認識屏科大更多元的一面。另一方面是雖然今年的畢業生只有2800位,但是今日釋出的優質職缺卻有近3000個,代表著各家廠商對於屏科大畢業生的一個期待,也是對屏科大一個最大的肯定。這幾年不管是在智慧農業、智慧機械、AI、大數據等各方面都有不同的系所領域的老師組成跨領域團隊,以汽車零組件來講的話,就是我們開發了好幾款的農用無人載具、無人車皆受到廠商肯定,廠商也因此與學校希望透過長期的合作,並設立研究中心培育新一代的優秀人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程泰運分署長致詞:「在屏科大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吸引到許多優秀的廠商熱忱蒞臨,也讓各家廠商看見學校具有良好的人才與品質,並提供優渥的工作機會給同學一個表現的舞台去發揮,在此也祝福同學一切順利、順心。」

本次活動開幕式由嘻哈街舞社熱鬧開場,展現學生的青春動感與活力,帶動現場氣氛;並由屏科大戴昌賢校長偕與會各級貴賓一同揭開活動序幕,今年參與活動廠商行業十分多元,依行政院主計總處19大類行業標準中,包含13大類行業,參與廠商有日月光半導體、上銀科技、群創光電、燁聯鋼鐵、國巨、安心食品、台灣卜蜂……等上市上櫃廠商共計31間,並針對屏科大六大學院提供近3,000個優質職缺,另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亦提供職缺需求人數計8,443人。依據今年廠商所提供職缺需求:人文暨社會科學院相關人才需求計有30家廠商;工學院相關人才需求計有52家;管理學院相關人才需求計有63家;國際學院相關人才需求計有27家;獸醫學院相關人才需求計有21家;農學院相關人才需求計有40家,廠商所需職缺皆與屏科大系所專業緊密連結。

活動徵才廠商皆依就業服務法規定公開揭示徵才薪資,讓求職者更清楚瞭解各家廠商之福利待遇,並提供徵才職務內容諮詢,協助畢業生掌握產業脈動及職場最新動態,做好就業準備並順利與職場接軌,而在校生更能透過本次活動,提前了解產業趨勢,並在畢業前充實相關技能與知識。

為加強學生就業媒合與職場接軌力,每年皆於畢業季辦理校園徵才博覽會,去年活動因疫情影響,改採線上就業徵才博覽會,並架設「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職涯發展處徵才就業服務平台」,提供屏科大學生專屬系所之求職求才管道,今年重啟實體活動期望讓學生實際接觸企業、了解產業趨勢,媒合找到好工作。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屏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