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遁樹界降誕
2021-10-22 15:39:28

千萬別和剛分手或快分手的女生交往

千萬別和剛分手或快分手的女生交往-line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國中畢業就讀五專的新生,當初會選擇五專是因為畢業後等同大學學歷。

我讀的五專坦白說基本上是不愛念書的聚集地

簡單說就是天天打架或是被人打的學校

你會問為什麼我會選這五專?

因為當時覺得離家近

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認為五專這制度該廢除。

目前正在規畫去補習班補習重考,因為我認為大家都是國中畢業升高中或是高職,而我們是直接進入類似大學的生活,心智都不成熟,相對校園暴力事件只會多不會少,再者繼續念下去也沒有什麼未來。

 

故事開始

這天我在學校的魔術社和往常一樣與社員們喇賽,突然一個女的帶著兩個男(有點流氓樣)的走到我面前,然後女的遞給我她的情書,然後對我說放學一起吃飯,如果願意的話傳訊息給我,當下不外乎其它同學一定是喊在一起~在一起~

身為男人到嘴邊的肉起有不吃的道理,當晚還是單獨一起吃了義大利麵,隔天我才知道她是我的學姐五專二年級,後來我們就開始交往了一星期,有天一個朋友跑來找我,說要我閃那女的遠一點,並告知我那女的是有男友的,也是學校的學長(專四),只是近期和他男友吵架,他現任男友有在外面混黑道,聽很多同學說xx堂。

朋友告訴我這消息後,我就開始查訪了一下那位學長事跡,不是可好惹的人,我的觀念是沒結婚,男歡女愛關你屁事!

但我左思右想,我待在這鳥學校,是不是該明哲保身比較重要?

但又有點精蟲充腦

 

所以當晚我打給了那位學姐問她你還有男友嗎?

我得到的答案是

我和她還在一起,但最近在談分手

 

隔天

不出所料

那位學長(電子系的)大約加他20人,下課時間跑來我們班上找我,他喝著玻璃瓶的台啤,身旁一群人在旁邊叫罵,會罵什麼,不用我說大家也懂,接著我也直接走出去,畢竟不能丟面子,但我被抓著領子,然後那位學長瞪著我說:不準在和她來往傳任何訊息,不然下次這玻璃瓶,就會砸在你的腦袋上。

 

當晚那個學姐打電話我沒接,我也看到她有傳line給我,目前我還沒看。

我很猶豫我的下一步

 

未完待續~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9)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