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兜肯
2021-11-26 10:04:30

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

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

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找工作

精品界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但是一般的年輕人並不是隨隨便便就有機會可以買下一個精品給自己的,那這樣沒有過使用經驗的話,還有機會進入嗎?相信許多人都會有這樣困擾,就算今天你不是想往精品界,可能在別的行業中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從沒來有用過或試過,那是不是就代表我機會為零了呢😭?

今天我們就要請Amanda賢拜跟我們聊聊她的經驗談👇


Amanda賢拜告訴我們說,不能否認沒用過這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面試的時候面試官會問你對產品的看法,以及丟出一些現存的問題,來看看你解決的方案,所以沒有用過他們的產品會是一件很吃虧的事🥲。但是也不代表你沒有辦法去改善這件事,可以靠其他的方法去做事前的準備。Amanda賢拜分享之前她收到香奈兒的面試邀請,那時候她就趁有空到香奈兒瞄一眼👀,看看大家都是怎麼穿的,香奈兒員工都著以黑白為主,那她就知道,若她穿著一身粉👚,肯定就不會是他們要的人😵‍💫。

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找工作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找工作

而且賢拜也會以顧客的身份,到店裡去實地勘查,看看商品,甚至有時候賢拜還會俏皮的謊稱自己要訂婚了,有理由更進一步詢問店員並了解店員再處理顧客服務是怎麼樣的流程💪,這樣他回家後就可以跟著這些流程做訓練,鍛鍊自己!🗣賢拜也提到:廣告公司也會是一個很好知道企業風格的地方,因為他們總要接觸很多廠商,所以若是有朋友在廣告公司中,也可以好好詢問他們!

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找工作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找工作

另外,賢拜也提醒大家,其實人脈就是錢脈,不要錯失任何可以認識人的機會,今天去任何場合都可以和隔壁的朋友聊聊天,認識不同行業別的朋友,要懂變通去經營人脈,因為出社會後大家都很忙,但是如果有利益的交換,大家都會變得很樂意去幫忙的😜! 偷偷告訴大家,賢拜跟我們說他的line打開有好幾千的朋友,而且都得在名字後面標注認識的原因,不然有時候都會忘記呢🤣🤣🤣

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找工作

⚠️小編提醒大家,不要因為沒有相關經驗就放棄自己夢想的產業,可以透過實地的探訪或是人脈的經營,讓你更有機會了解到相關產業的模式,盡自己所能地去追求,也能幫助你在面試有更亮眼的表現唷!

想進入精品時尚界該做的準備|JobUs職場小旅行-找工作


對你有收穫有幫助的話🙋
請幫我們按讚❤️分享↗️收藏📩
👉追蹤 @jobus.asia 

⁡⁡
#離職#機會#經驗#人脈#人生規劃 #選擇#人際關係#熱情#工作#職場#面試#轉職#把握#建議#job #jobus #職客qa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 JobUs職場小旅行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本文由 JobUs職場小旅行 Instagram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新鮮人求職工具

找到你職涯發光的位置>>Holland興趣測驗

職涯規劃好幫手>>職涯大師

學類畢業薪資行情>>薪資公秤

新鮮人找工作必看>>新鮮人專區

學長姐畢業熱門職缺大公開>>學長姊收藏分析

如何提高面試機率關鍵大公開>>面試機率金鑰

證照加薪照過來>>最值錢證照

求職先了解職場趨勢>>新手求職祕笈

防疫在家也能居家上班就看>>在家上班專區

畢業這樣找工作>>新鮮人專區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