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200
置頂

HR工作心得:共同成長的歲月裡,明白了4點職場守則

HR工作心得:共同成長的歲月裡,明白了4點職場守則-HR

▲關於人力資源工作的心得體會。圖片來源:freepik

文/楊洋

個人工作心得體會

隨着一年的結束,我們即將邁入新的一年,轉眼之間我參加工作已兩年有餘,回顧我在2020年裡,有耕耘,有收穫,有失落,有歡喜。收穫最多的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情誼和工作經驗上的財富。

在以往的工作中,由於專業知識的匱乏和工作經驗的不足使我在有些事情上處理的不得當,多虧領導和同事及時的提點及建議,才使得我的工作得以順利完成,我也從中得到了鍛煉和提高。在此我要感謝領導及同事在工作中對我的細心指導、支持和幫助。

在這共同成長的歲月裡,使我明白了幾點:

1.熟悉並精通本職工作

只有將本職工作做到熟悉、精通,才能在此基礎上進行超越。否則,不但本職工作被耽誤,想要超越的雄心也變成了好高騖遠。這樣非但不能證明一個人的能力,還恰恰反證了其人見識的短淺。

2.要在工作中精益求精

工作中只有更好,沒有最好。可是現實生活中,許多人連個"好"字也做不到,更別提"更好"、"最好"了。許多人做得"差不多就行",可是"差不多"差多了,他會讓自己陷入平庸,讓自己所在的企業缺乏競爭力。所以,一個人想真正的發揮出自己更大的潛力,更多的為企業創造價值,一定要持有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