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21
置頂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

▲媽媽只能利用小孩午睡短暫時間繪圖做稿好辛苦!圖片來源:unsplash。

從事圖案設計師有近十年的資歷,設計出無數圖案商品,每一樣都富有原創精神,從嬰兒服、童裝、女裝到家飾用品等,全出自於「小方」的神之手!身為一名圖案設計師,很多人以為只是動動手畫畫圖而已,但其實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一件版型完美的成衣,需要畫龍點睛的圖案來點綴,才能幫襯商品的特色與賣點,而小方的工作就是負責從無到有,原創出討人喜歡的圖案。

新手媽媽小方,因為疫情關係而在家工作,必須要按照客人的趕件進度安排手上工作外,一歲多的兒子偏偏是個高需求寶寶,活潑好動經常在旁邊鬧場,實在很難專心工作,而且因為繪圖比較需要專注與靈感,自己只能利用小孩午休睡覺的短暫時間,分階段繪圖做稿。

比較慘的狀況是,曾經全心投入做稿到一半,好奇寶寶兒子默默靠近然後突然拔掉電線,瞬間小方大崩潰,除了吼幾聲訓斥兒子外,也只能默默趕快重新再來,真的是心好累!

南部疫情雖然沒有台北嚴峻,但是家中有幼子,小方仍是盡量減少出門,所以和孩子24小時黏在一起,白天又要趕稿以及客戶催促的壓力,也讓小方大呼在家工作一點也不輕鬆啊!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才能趕快把兒子送去托嬰中心,讓她稍稍喘息平復身心。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1111人力銀行歸納整理「在家工作」相關工作機會,包括系統分析師、美編行政及室內設計師等,歡迎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多加利用。

疫情當前,你也想在家工作嗎?

點擊連結找到專屬於你的工作👉 https://reurl.cc/R0d37n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訂閱電子報,重要HR資訊不漏看:https://bit.ly/3bHUU5c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 精選HR職缺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人事助理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

好奇寶寶拔電線!在家工作媽媽崩潰-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