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287
置頂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你以為在醫院為生命奮戰的,只有醫師嗎?

當然不是!

救命關頭,那 0.01 秒醫師的下刀與決斷,

背後是多少專業護理師的支撐……

初生之犢──小護生,什麼都不懂,憑著滿滿大‧熱‧情,歷經各式奇怪課程、國考、血淋淋的醫院實習,披荊斬棘,最後拿到護理師證照。
 
當小護生成了護理師,帶著學校所學,一腳踏入臨床……繼續辛苦,感受夢想與現實的差距怎麼那麼大@@。
 
忙到「瘦」死沒時間吃正餐、忙到臉臭被誤解、作息日夜顛倒身體變差、病人及家屬的不合理態度……眼淚忍不住掉下,但護理這條路踏上了,哭哭也要走完,即便困難多多、曾經悲傷,卻從不退卻!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第一本以醫師角度,為護理師發聲的圖文漫畫。

以熱血故事,結合幽默輕鬆手法,繪出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

Dr.魏:「繼上一本書《急診鋼鐵人Dr.魏的進擊》推出後,很多醫護人員告訴我,我用詼諧的方式如實反應出當前的醫病關係、與醫療人員的辛苦辛酸,不但他們得到了慰藉,也讓一般人更了解醫護行業,與該怎麼彼此尊重。所以,第二本書我想畫的是醫師的好夥伴──護理師,她們人數比醫師更龐大,也比醫師更辛苦、卻不被尊重,我期望本書能讓更多人了解她們,尊重彼此,因為在真正生病住院時,最常照顧病人與病人互動密切的,是護理師!」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急診鋼鐵人 2.0 戰鬥吧!護理師》

2/3 (五) 已經開始預購囉

2/10 (五) 正式上市!!!

★ 本書特色
 
→ 以熱血故事為主軸,帶出醫療團隊合作過程,點出了護理專業的重要性。
→ 醫護大聲公,有話齊聲說!Dr.魏╳3位護理師插畫家共圖合作,攜手傳達醫護心聲。
→ Dr.魏開講!深切省思醫療暴力、護病比、護理不被尊重等重要議題。

★ 網路書店獨家限量贈品

凡於特定網路書店購買『急診鋼鐵人2.0戰鬥吧!護理師』,首刷限量贈【滿滿大能量-手作桌立卡】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特定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三采、誠品、讀冊)

★ 預購通路

博客來 https://goo.gl/r8eWVj
金石堂 https://goo.gl/utsmql
三采 https://goo.gl/zJWQaD  
誠品 https://goo.gl/1vW4CQ
讀冊 https://goo.gl/0jt5vB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獨家專訪 > 急診鋼鐵人Dr.魏醫師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精選職缺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護理師職缺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醫師職缺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藥師職缺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白衣天使不為人知的一面!-熱門活動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