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935
置頂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根據職業環境醫學雜誌 (Occup Environ Med) 的研究結果,輪班者比起白班者一天多攝取 56  大卡的熱量,且一個月超過 5 個夜班者比起白班者會多攝取 103 大卡的熱量。
 
這個發表在職業環境醫學雜誌 (Occup Environ Med) 的回顧性世代研究 (prospective cohort study),在 1993-1997 年收錄 20-70 歲人的飲食問卷調查,在 2011-2014 年間回朔這些個案,最後選出 683 位輪班工作者及 7173 位白班工作者,在調整年齡、性別、教育程度、婚姻狀況、抽菸狀況及運動習慣後,結果顯示輪班者比起白班者一天多攝取 56 大卡的熱量,且會更多攝取穀類、乳類、肉及魚。而其中一個月超過 5 個夜班者比起白班者會多攝取 103 大卡的熱量。
 
在職場健康管理上,針對輪夜班的人,公司可提供清淡、少油的飲食,降低員工的負擔。 
 
關於作者何國榮醫師
現為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專任職業醫學科主治醫師。專長提升員工健康,增加企業生產力。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延伸閱讀

中肯慘了,上班怨念好深啊...

護理人出走是薪酸、心酸還是辛酸?

 

醫護非視不可 Line@ 好友招募中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精選職缺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護理師職缺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醫師職缺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藥師職缺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輪班讓您不知不覺吃進熱量!-何國榮醫師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