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09
置頂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營養師,我的小孩很愛吃蛋,市面上那些 #彩色蛋、機能蛋或初卵蛋,營養價值好像更高?是不是改吃這種蛋比較好?」不知道大家都買什麼樣的蛋呢?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以我自己而言,家裡只有最常見的白殼雞蛋,為什麼沒有選擇其他蛋品呢?是因為......

① 不管蛋殼是什麼顏色其營養差異不大,以一般白殼蛋、紅殼蛋、綠殼蛋來說好了,是因為 #雞的品種不同,而蛋黃顏色不同是因為飼料配方不同影響蛋黃顏色。

② 蛋的營養價值很豐富, #蛋白質和卵磷脂,與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真的有像綜合維他命的縮影。

③ 蛋黃的顏色,主要是受 #飼料裡面所含的色素成分影響,比如說飼料含有較多綠葉或β-胡蘿蔔素等,蛋黃色澤就會比較深,與營養成分也沒有關係哦。

④ 而 #初卵蛋因為是母雞初次下的雞蛋,相對來說受到的環境汙染(戴奧辛)會比較少,但所含的營養還是一樣啦!

 

營養師李婉萍/撰寫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精選職缺: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護理師職缺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醫師職缺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藥師職缺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醫藥行政

 

醫護非視不可 Line@ 好友招募中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白殼蛋營養價值比較低?破除選蛋迷思!-怎麼選蛋才對呢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