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7939
置頂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根據北歐工作環境健康期刊(Scand J Work Environ Health)的研究結果,比起白班的護理師,輪夜班總死亡率及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均會上升!
 
這個發表在北歐工作環境健康期刊(Scand J Work Environ Health)的丹麥研究,用丹麥護理師世代族群資料,從 1993 年收錄至 1999 年,並對照到 2013 年的丹麥國家死亡資料庫,總共收錄 18015 位護理師,在研究期間共有 1616 位死亡。在控制了年齡、抽菸情形、運動情形、身體質量指數、酒精飲用量、飲食、慢性疾病、自覺健康狀況、工作壓力、婚姻狀態、女性生殖狀況後,比起上白班者,上大夜班的總死亡率會增加 26% ; 上小夜班的總死亡率會增加 29%。 上大夜班的心臟病死亡率會增加 71%。   
 
在職場健康管理上,針對夜班及輪班的護理師,要特別關注其是否有心血管的危險因子,做好風險管理,降低職傷發生的嚴重度。

 

《關於作者》何國榮醫師
現為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專任職業醫學科主治醫師。
專長提升員工健康,增加企業生產力。
聯絡方式:OEMHOK@gmail.com
臉書:Kuo-Jung Ho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熱門精選:

>「真空採血管」順序錯了就GG惹...

> 護理師不是你的「護理僕人」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精選職缺: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護理師職缺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醫師職缺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藥師職缺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醫藥行政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醫護非視不可 Line@ 好友招募中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何國榮醫師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