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20
置頂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根據北歐工作環境健康期刊(Scand J Work Environ Health)的研究結果,自覺工作中越多雜事,心情就越鬱卒。
 
這個發表在北歐工作環境健康期刊(Scand J Work Environ Health)的前瞻性世代(prospective cohort)研究,在1999-2005年期間收錄了丹麥1351位工作者,研究者使用問卷詢問個案是否工作中需要做雜事。在調整年齡、性別、同居狀況、工作職等及一開始的心理狀況,結果顯示工作中越多雜事,個案心裡越不好受。 
 
在職場健康管理上,公司可檢討工作流程與核心內容,將非員工必要的工作項目交由其他人處理,畢竟滿意的員工就代表著更高的生產力。
 
 
《關於作者》何國榮醫師
現為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專任職業醫學科主治醫師。
專長提升員工健康,增加企業生產力。
聯絡方式:OEMHOK@gmail.com
臉書:Kuo-Jung Ho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熱門精選:

>「真空採血管」順序錯了就GG惹...

> 不做護理師,我們還能做什麼?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精選職缺: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護理師職缺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醫師職缺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藥師職缺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醫藥行政

 

1111 輪椅競賽&千人健走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

時間:2017/11/26(日)
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活動詳情:https://goo.gl/9XHEhQ

(小編貼心小提醒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報名只到 11/17(五) 止。)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誠摯邀請您一同為愛而行~~~

工作越雜,奇檬子越差!-心理醫師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