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948
置頂

醫護人力不足!用「負時數抵休」絕對違法

我不是菜鳥護理師,但每個月看著很爛的班表還是會有無力感,只是常常想到這是自己選的職業就也不會去怪別人,有時候會很「不小心」的被排了很鳥的班,就像農曆年前我被排了連續一個月瘋狂的 N OFF D,就因為單位有人要連休出去玩!

醫護人力不足!用「負時數抵休」絕對違法-負時數

 

別再跟我說「共體時艱」了好嗎?!

我們是個編制 20 人的單位,卻從來沒有滿編的時候,印象中 15 人的時期已經是人力最多的狀況了,因為人力不足院方總會要我們「共體時艱」,好一個共體時艱,這我想應該是醫護人聽到最膩的四個字了。基層醫護人員被要求共體時艱,最後卻甚麼都沒得到!就算真的有新人來,順利生存下來的也寥寥無幾,在上面位置的長官,卻總是用一些包裝過的話數來安撫我們基層,踩著多少屍體往上爬之後,長官的眼睛就好像被矇住了,腦袋也一起空掉了?!

 

每次共體時艱之後我們所得到的,反而是積欠時數累積的越來越多,而這些時數又不能真的給我們換休假,因為只要有人一休假,整個單位的運作就會變得更ㄍ一ㄥ,更不用說是休較多天的假休息或出國玩了...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