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4271
置頂

Google 徵護理人員,給想當職護的你!

Google 徵護理人員,給想當職護的你!-Google徵才

臨床工作幾年依然很厭世,三不五時就會上網看看有沒有企業要徵護理人員的,無論是公家機關單位或是知名企業都讓我躍躍欲試,想說轉職當當職護也不錯,至少我的作息會正常身體不會壞掉,也不會因為花花輪班睡覺都睡不好。

 

最近,看到一則徵職護的新聞「Google在台首度徵護士」因為員工暴增需要職護,沒錯是Google!我覺得忽然間出現一道曙光,讓我有機會可以遠離醫院的環境,順便也分享給同樣是護理人員想換工作換環境的你。

Google 3/21 日宣布在台進行歷年來最大規模人才招聘,預計將聘用超過 300 位台灣員工,其中包含Google台灣首度開出的專職護士職缺,在第一線為 Google 廣大員工提供照護需求以及健康管理。而 Google 台灣招募的護理職缺資格,需要具備護理系學士學歷或同等實務經驗,持有執照,並具備在專業醫療機構、診所或醫院工作 5 年的經驗工作內容除了提供急救照護、健康諮詢、維護員工醫療紀錄之外,還需協助向員工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

Google 徵護理人員,給想當職護的你!-Google徵才

(圖片及新聞來源:中央社)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