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0050
置頂

首屆台大學士後護理系放榜,錄取率不到一成五

首屆台大學士後護理系放榜,錄取率不到一成五-台大新聞

 

為了培養專業的護理人才,台灣大學醫學院今年在雲林縣首開學士後護理系的招生,第一屆就吸引了227人前來報名,平均年齡27歲,年齡層從22-44歲都有。

學士後護理系是能讓已有大學學位的人,畢業後考試就可以直接取得護理師執照。只要對臨床護理工作有興趣、想尋求第二專業的大學畢業生,不限科系,取得學士或以上學位,男性服完兵役或無兵役義務者,皆可報考。預計從本年度開始每年招收30名,男女不拘。

台大學士後護理系的修業年限為兩年半,也代表只要花兩年半的時間就可以拿到台大的畢業證書。修課及實習地點分別是在台北台大醫學校區及雲林校區。課程規劃除了護理培訓外,也增加照護管理等相關專業,畢業後可考護理師證照。

 

本次報考人數超過兩百人,搶30個名額,競爭相當激烈。經台大醫學院的七位審查委員書面與面試篩選後,錄取30名新生滿招,錄取率13.51%,男女比例2:28。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